Wednesday 11 March 2009

攀岩

今天考HR Management,差不多整班都在耍诈(我也是)觉得...杠龟了=..="不过总觉得不会太差,在班上排名也不会太后吧~在break time时载Ary & Strawberry到One U去吃午饭,她们跑去meet 班上另外两位同学,在Old Town吃,点了 Chicken set lunch,很不错,大伙们可以去尝尝看。吃完,她们去逛街,没法,一个人,只好跟着她们,都到女人店=..=",闷~2.25pm(2.30pm上课),赶着回学校,半途看见很多玩意儿,有踢球的,棒球的,也有攀岩...没管上课,反正那攀岩是免费的,何不去玩玩(超喜欢攀岩)?难得Ary也要玩~填了张“生死状”=P,穿了那有点“不舒服”的安全带,换了双怪怪的鞋,YAY~攀岩去~很久没攀岩的关系,脚一直都在发抖=.=",那看似教练的家伙叫我爬到一半再跳回下来,要我先去感受那滋味...跳下来,正式爬咯~~~平常健身关系,超容易爬的,一下下就到了顶点(是没那么高啦),爬了两回,爽~
到此,为止。老娘没力了=.=#
爬完后,感觉手劈硬硬的,不输健身,爽~回到了班,迟了半小时,进了班,怎么不同脸啊?@@换了lecturer,无言...拿到了前阵子的Phase test分数,有一些些意外的,班上排名第二,没那么高兴,因为输给了我最不想输,也没想过会输给的家伙,坦白说,很讨厌“他”(于此考试成绩无关)

刚才健身好爽,没试过呆在跑步机这么久,练Dumbell Press时,右肩差点受伤,还好及时丢下哑铃,不然真的...不敢想象=..="

这个月超忙的,努力中~祝将领SPM成绩的大家,话说成绩已成定局,但还是祝大家GOOD LUCK~也在此恭喜在STPM成绩不俗的朋友,考得不是怎么好的,也祝你好运吧@@有个朋友成功考取驾照,也恭喜你~还有还有,臭鱼,考试加油!祝你好运!=P最后一学期了,有种莫名的兴奋,也在烦大学的事,烦烦烦~最近脑子里都在想东想西的,好多东西想=..="

好了,近期内就这样吧,正在阅读此章的你,笑一个吧=) Ta~

13 comments:

鬼子 said...

I am first!
我也想尝试~ 不过~ 还是不敢玩~

lock said...

感覺攀岩好好玩, 真的是免費?

Unknown said...

好像很好玩酱。。。我可没攀岩过。。。
为什么会有免费呢?

fufu said...

一個我很想玩的戶外活動~~~

SIMMY said...

那么我希望你能够pass。

那个东西好像很好玩。没有玩过。

Vivian Ng said...

这样的活动,我没有试过,虽然已经老了,但是对于这样好玩的活动,我还很想有机会试看。哈哈!

有段时间没有来看你,真抱歉,最近生活比较忙碌。你呢?过得还好吗?

動 Orson said...

我也没試過…哈

Unknown said...

赫赫,好久没去攀岩了。
有免费的吗?~

Chi Leong said...

第一次来的

我不敢玩

♥♥♥♥♥ Jennifer™® ♥♥♥♥♥ said...

your blog is so good

ⓁⒺⓌⒾⓈ said...

鬼子:噢?为什么不敢啊?很好玩的哦!哈~

lock:嗯,对啊,免费的,不过只限当天~=P

类私理:因为他们要宣传,所以免费式玩一天~

fufu:哈哈,下次有机会就找你去玩吧~!

SIMMY:哈哈,谢谢噢!

vivian:哈咯!好久不见!近来好吗?

動:推荐一试~!

ah_man:哈哈,对啊,免费的~

That My Goal:你好~!为啥不敢?玩过了你会爱上它~!=P

ET女子 said...

我也想玩吗?

ⓁⒺⓌⒾⓈ said...

ET女子:哈哈,很好玩,真的值得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