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ne 2009

压力

好大压力!!!
工作...
学业...
这个...
那个...
这几天满脑子都在烦,总觉得压力好大,秉鑫说我的年龄不应该有工作压力,而是学业压力,是满有道理,不过...没法子~

成绩公布了,被人“老点”,说我考得很不错,有A有B,让我高兴了两天,查清楚后,才发现,根本就没预期的好,而且也破了我的底线,在学院有史以来...第一颗C,早不来,迟不来,最后学期才来,之前的努力全泡汤,整个人好像没了魂似的,开始担心了起来,担心在大学得从拿那一颗,要是(touch wood)真的要从拿...一定会多过一年半,学费也理所当然的会增加,压力也开始来..很想去,但深怕家人负担大(虽说他们老是说没问题),如果放弃,又觉得很不甘心,继续,又很不安心(好多东西..放不下似的)。

明天又要工作了,啊~~~!做一份自己完全没兴趣,不专长,压力大的工作,还真“刺激”噢~是贪方便才去做的啦。刚好座位也是全场最冷,冷死人不偿命的那种(冷到没人坐,丢给我这块新猪肉坐=.=#),别问为什么我不去调冷气温度,公司的那位上司,说调高温度她会觉得很闷热(明明就还冷啊),算~反正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新猪肉~左手已经半年了,还没好,在冷气直接命中的情况下,真的..双手冰到疆起来,左手的伤也不时传来剧痛..家人说过几天带我去看看什么什么的,不知道是铁打还是什么的..这个月,将全面停止健身(重量训练),希望能快快好起来,本尊已经准备好要买新一桶的Whey Protein,手啊手,听话啦~拜托啦=.="
p/s: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发觉自己瘦了好好好好好多!我不要~!=.="没压力就不=工作,坚持啊!~!~!~!

6 comments:

``ρüѓрlε άŊġεL`` said...

u got C merh..all get A n B only ma..no merh?

Vivian Ng said...

你真的瘦了,可怜。。。。
运动可以减压。。多做运动吧!

pp said...

哈哈
原来你也有吃到榴莲的小吃偶~
干嘛老是学我。。。
哈哈。。

做工冷又不穿外套,
怪人 >。<

lock said...

又開工了! 這次做什麼工呢?

成績已經出了, 已經是不可改變的事實了, 只好looking forward囉, 明天會更好!

我上次健身拗到手腕, 也花了9個月的時間才康復, 那段期間的健身運動都儘量遷就來做, ez bar都不敢拿太重的!

我有去看骨科醫生, 他給了我藥膏來搽, 可以舒緩疼痛!

小东 said...

人活在世上就什么压力都有的啊...

ⓁⒺⓌⒾⓈ said...

``ρüѓрlε άŊġεL``: Yar, got one C.

vivian:嗯!会的,谢谢关心=)

pp:Apa la,我有穿外套啦,不过没遮到手掌吗,我也不想的吗=.="

lock:哈哈,这次是做office boy,不过所作的东西都很死~所以不是很喜欢~过两天会去看看专科,希望有好转咯~谢谢关心哦!=)

小东.6am:唉~对啊,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