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August 2009

Potluck & Suprise

07/08/09,星期五,在Alex家举办有史以来第一次的potluck,大伙儿都各忙各的直到时约七八点,才到地点会面。出席者包括Alex,WH,HC,我,WKee,JY,PY,YY,XH,XZ,FH(后来加入)~再来看看每个人住些什么东东,WH=寿面;Alex=BBQ;HC=素云吞&马铃薯卷;JY=蔬菜沙拉(auntie切&准备的XD);我=Spagetti Bolognese;WKee=素咖喱,XH=布丁(没拿出来,结果没人吃到=.=")&汽水~其他没带食物的,霸王餐啊? XD
过程嘛…有些些的懒惰描述,就大约是边吃,边谈天,gossip,拍照吧~到食物吃得7788的时候,蛋糕被捧了出来,有…..一些些的惊喜+炸到=.=”,撇开蛋糕上有八个名字不说,距离那些名字的生日还满….不是那么靠近的=.=”,也没辙,谁叫那两位*咳*在八月中飞回某国,而之后陆陆续续都会慢慢的“散-band”,所以就提提提前为大家庆生,哈哈,说实在,也满有趣的~吹蛋糕过程满有趣的,狂拍照,然后拍短片,再来就是生日歌,许愿,然后…蛋糕又被捧进屋里,又来多一轮的狂拍,最后才吹到那蛋糕=.=”。蛋糕是咖啡雪糕口味吧..再来呢..时间也差不多咯,XZ,PY,FH,YY和WKee都陆陆续续的回家,其他的,在Alex家过夜。
宁静的夜晚..在那不知道什么房里,播着麦克杰森影片,看的看,玩电脑的玩电脑,睡的睡,发呆的发呆,到最后,全部倒下,剩下两个粉肠还不甘愿睡的在玩Frozen throne,不知道到几点,就这样,到天亮,到剩下的最后两位(我&HC)撤~然后,花上句点。

~完~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真的还有些懒的描述哦。。。

不过看得出,是玩得很尽兴啦!

Chi Leong said...

聚在一起的感觉一定很赞

鬼子 said...

发觉到你真的很喜欢蛋糕呵! 差不多每次聚会都有不同的蛋糕~ 〉。〈

lock said...

久沒來, 你的'部落'竟然重新裝修了!

原本的黑, 變成了白, 變得很徹底喔!

fufu said...

spagetti bolognese 是我的最愛

ⓁⒺⓌⒾⓈ said...

A级女人:哈哈,对啊,玩得满尽兴的,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X

Chi Leong:赞同!!聚在一起真的很棒!

鬼子:哈哈,是的~我很喜欢蛋糕XD喜欢尝试不同的口味,所以每次都会看到不同的蛋糕~哈哈~

lock:是啊,既然换,就换的彻彻底底~

fufu:我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