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y 2012

記錄一下,平凡的這一天

3默得斯,考試開戰,時間越來越緊迫,身心整個越來越緊繃,因為心裡太太太多負擔,是不必要的負擔,不想面對,也不想逃避,矛盾之極,哈。

有種預感,這人生最後一次的學業考試,會很不錯,因為好久好久,沒付出這樣的一份努力。自己好幸運噢!因為最後一關交上了一個很不錯的印度傢伙(Nishant),幫了我好多好多,好慶倖的說!

覺得,世事真的難預料, 有時候覺得好的,最後卻是壞的,一開始覺得不好的,反而最後卻是好的那一個,恰好發生在我周圍。不過,也是自己修煉不夠,思維不夠周到,不夠深入,太單方面思考,還蠻主觀的說。我好想,更上一城樓,不只一層,要好多好多層!!!

還是那句,陳瑋鑫,你好棒噢..!=D
蠻豐盛的午餐@Kanazawa,starts my day=)
今日學院溫習總結,待續T.T
賢慧的日式咖喱羊+白飯,謝謝你
總值$4.50的超好吃快被吃完的巧克力卷,only available在我學院=D

最近開始又愛上部落格,希望能持續下去,至少以後能好好回顧我的人生,非凡而精彩的only once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