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November 2008

我静悄悄的来,静悄悄的走...

今天是我在Communications Department的最后一天,因为早前有向HR申请要转到SkyBar去,本来是说了不可能,但之后被Derrick(前SkyBar Manager)叫去interview,之后先把我安排到Gobo Upstairs Fine Dining Steak Lounge去试验我的能力。下星期就开始了~在Communications的最后一天,似乎没什么人知道,因为个个都很忙,而且也常常外出~一大早就到了办公室(静悄悄的来),还没什么人到,只有小猫两三只...之后去了最后一次的Gobo Chit-Chat,超开心的!因为很不喜欢那个地方。10am回到办公室,开始了今天的“last trip in Sales and Marketing”,一整天都很忙,而且要在4.30pm前赶到完,不过过程算满愉快的!午餐过后和William到33楼的SkyBar看了看,现场环境真的没话说!美呆了!赞!哈哈~记得之前在办公室有看到一个SkyBar的雕饰,觉得很精美,问了WeiLynn怎样能得到一个,可是她都只是一笑而过~今天桌上看到一个新的SkyBar雕饰,真的很高兴!刚才没机会向你道谢,想在这里慎重的向你说声:“谢谢!感谢之前在Communications里对我的指教!除了感谢,还是感谢!!!”忙完了我的东西,眼看已经4.30pm了,站起来,收拾收拾,提了包包,向GM的秘书说了声ByeBye,就这样...静悄悄的走了...
今天刚好Rojeam有载两个外国佬到Trades Hotel,也刚好的也是4.30pm,搭了顺风车,难得不用赶公车~哈哈~之后Rojeam到我家吃了顿晚餐,然后再和Michelle一起到附近新开的Station One饮茶去~在那边和Jessie会合~今天的驻唱歌手...唱得好烂!恕我直言!哈哈...

星期一就要开始作战了!Derrick说我几时能上去SkyBar和能不能上去就得看我的表现,有点怕怕的(最近总是缺乏信心,因该说是一路来都缺乏),不过还是得拼了!一定要拿出我的实力!加油啊~!~!~!

喉咙好很多了!只是现在换来的是伤风和咳嗽,希望病能赶快痊愈,也谢谢大家的关心!病魔快快滚滚滚~!~!~!

7 comments:

小东 said...

唉...
整天都看你写
不是扭伤就是生病
真散弱!
好好照顾身子吧...

几时露露你的腹肌好身材让大家欣赏?
哈哈...

fufu said...

skybar 我也想去开开眼界~

lock said...

靜悄悄的來, 靜悄悄的走, 不帶走一片雲彩, 哈哈!

看來你的病已經進入感冒二部曲了!看看醫生吧!

skybar那個泳池似乎很不錯!

動 Orson said...

好好照顧自己


恭喜你~~

HappY LinG said...

哈哈。。静悄悄的。。。。
不错。。。。

mr-underwater said...

赞成小东说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那么多天没上来的?
还没好?

ⓁⒺⓌⒾⓈ said...

小东 :哈哈病痊愈了,谢谢关心噢!

lcfu:有机会的话就来吧,真的很美!

lock:哈哈,还好没中,只中两部~~~谢谢关心噢!

默 :谢谢关心!!!你也一样~

LiNg LinG :哈哈,谢咯~

稀客:最近都很忙,所以少上来,谢谢关心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