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December 2008

完毕

结束了。对,已经结束了,经过了3个月的时光,实习终于圆满结束了。在最后的一晚,真他x的忙,工作到凌晨4点多,一样的,做了平时该做的,点算了酒瓶,这个那个,搞定。因为Bar不够人的关系,我被调进去当Bar Back,既是back up bar的意思,帮他们reload杯和材料等等的工作,不过最后一天超忙的关系,加上只有两个Bartender,我被逼上阵帮忙调饮料(感谢Izaq和Juno之前教我调酒,才得以帮忙~),不过当然,范围不大,我帮忙做的都是些简单的Mocktail,Cocktail方面只有做Ultimate Mojito。满好玩的~结束后还有和我Share tips,哈哈~

走之前有少许的不舍,毕竟在这里经过了难忘的地狱式训练,觉得自己已经更上一城楼!在F&B进行实习除了交际能力和service能力提高了以外,口袋也有一些些的小收获(得来不易啊,得和客子打好关系才有),看来新年血拚有看头了,哈哈~
Me&Iris(service manager)
Me&Juno(Bartender)
这是几天前难得的Morning shift里Izaq教我调的酒。
Ultimate Mojito, Caprioska, Classic Martini
开心的开始,开心的结束~
Bye Bye Traders Hotel!
在最后一晚,搭德士回家竟然忘了拿Resit,得想些脏法子来claim回德士费,哈哈~

5 comments:

fufu said...

我也要學调酒

H@Zel said...

你和juno好像两兄弟哦,哈哈 =P

lock said...

哇, 你不只懂得做蛋糕, 現在連調酒也會了, 瓣瓣通哦!

實習結束後還需要唸多一個學期嗎? 還是畢業了? 需要做實習報告嗎?

p/s: 你真的長好高, 很羨慕!

Vivian Ng said...

恭喜你完成了实习生涯。。。好想喝你调的酒哦。。。哈哈

ⓁⒺⓌⒾⓈ said...

lcfu:哈哈,其实调酒不是那么难,只是摆花式比较棘手~

西西 :噢???那我像哥哥还是弟弟啊?哈哈~

lock:lock兄,您夸奖了!哈哈哈,我都只是半桶水而已,还没毕业,还剩最后一学期,好期待!!!

vivian:谢谢噢!有机会的话调给你试试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