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December 2008

感性一下

就让我自恋一下下~

好马不吃回头草,对...就算我想也吃不起...啊!!!最近好闷啊!真的没错,失去了才来悔恨,还是忘不了...

感性完毕。近期内都懒得上来,整个人都变得懒懒的,做什么都吊儿郎当的~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大概就只是前几天和几只小猫回到Traders Hotel去办些事情,然后到Berjaya Times Square唱K,顺便参观了下Berjaya Hospitality School,真的满棒的,KBU(现任学院)吃屎啦!!!之前又去了一次教育展,下一间大学已经被Short Listed成3至4间了,当然还得打打工贴补些学费咯~

最近和Sean&Fish发起巅来,几个又玩会久别一时的Maple Story,这次不是为了要冲等级,而是在游戏里和朋友一起解解闷,舒舒压~还满爽的~~~

今年的圣诞节不知该怎么庆祝呢?和Sean&Fish约好了,但地点和时间还不确定,哈哈哈哈~23号...从未见过面的妹妹将与朋友下来吉隆坡,不知道情景会是怎样???@_@"

5 comments:

said...

一个字~帅
很高兴看到自己的部落出现
在“当我们部在一起”,
哈哈哈....
谢谢你来我家坐坐

HappY LinG said...

你后悔了?不吃回头草?不过我觉得。。。
算了。。 不说啦!你自己高兴就好!!!哈哈。。

lock said...

從未見過面的妹妹? 怎麼回事?

不吃回頭草? 你是說KBU嗎?

ⓁⒺⓌⒾⓈ said...

全:哈哈,谢咯!不客气~~~你也常来吧~

LiNg LinG:觉得怎样?哈哈...满想知道你的意见~

lock:自小父母离异,所以没见过我妹~不是KBU啦~哈哈~

stiva said...

见到你妹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