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pril 2009

完毕

Okay,最后一天,结束。考完最后一科了,有点兴奋吧,带些预期以外的不舍。考完后和IDHTM 1的那班女子到麦东东去,只是去搭台而已,哈哈。在此宣布,IDHTM 1,任务完成,解散~!Bye~
和她们待到一点,拍了些照,和草莓到Neway唱K去,本人可是抱病上场啊~!唱的好爽~!之前还在学院等待时,被一位人士相中,推荐我去参加Malaysia Supermodel Search比赛,说我的身高&身材适合~但得先付RM50(包括照相服务),当时身上没那么多现金,所以拒绝了,随后Director给了我一张名片,说改变主意的话就联络她,其实本来就有兴趣,哈哈~反正毕业都没事干,去参加拿个经验也好~
好累好累,唱K快要了我的命~哈哈,先休息个两天,然后开始找工作,今晚起11点睡,每天一样,但愿如此~哈哈哈~

8 comments:

ET女子 said...

对~你看起来还蛮高?多少cm?
不要错过这机会,考虑下。

ⓁⒺⓌⒾⓈ said...

ET女子:Erm,没量过,不过估计应该接近190cm吧,哈哈,谢咯,会把握这机会的!=)

ŚŧůPαяĐ ĴєSś™ said...

lecturer走了。。
现在你们也走了。。感觉回去学校会很无聊!哈哈

Vivian Ng said...

我觉得你可以去试试看,因为你真的很有模特儿的味道。

Jamy Fong said...

hehee.. dropping by.. nice to meet u here..
i think u can go try try too..
because u so tall ohh~ ^-^

ⓁⒺⓌⒾⓈ said...

ŚŧůPαяĐ ĴєSś™:虽然我们的人不在,但我们的精神永远与你们同在~哈哈哈哈哈哈~~~

vivian:哈哈,谢谢噢,我报名了!=)

XiaoBi: Hello! Nice to see you here =)Thx for the4 suggestion o, I get myself involved alr =P

pp said...

死高佬
乱乱偷拍我,
还post上去
>.<

ⓁⒺⓌⒾⓈ said...

pp:这不叫偷拍啦=.=",拍爽而以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