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pril 2009

I'm in..

中午去了趟学院,交Accounting assignment,顺便等那位director,要报名比赛~等了差不多半小时,她才到=.=",还好遇到凤凰和Jin才没那么闷~~~终于,报名了,给了报名费,5月2日,要自己打扮,然后到Cineleisure去照像之类的,赛制是根据SMS投票结果,跻身到100强,再到1U去比下一圈,有点心虚,会有人投给我的啊?@@有没有哪位仁兄能帮帮眼,给些意见我该怎么Zap我自己,哈哈~

回到家..坐着,好无聊=.=",没上课,没考试=没目标,总之,闷zZzZZZzzZzz..

17 comments:

耀麟 said...

嗯,你可以真空上阵,哈哈哈!

pp said...

放心啦
我会叫很多人投你一票的
不过到时如果赢了,红了
不要忘记草莓这个人就能了
哇哈哈哈

Vanessa.L said...

哈哈!
记得把代号放上来~
我会投你滴^^

fufu said...

什麽比賽? 希望你可以贏咯 =)

lock said...

malaysia model search!

我支持你參加! 你是型仔呀!

可惜2/5我不在KL, 不然到cineleisure給你加油!

預祝你進入final!

動 Orson said...

求我啦…
我給你找個造型師…哈…

Jamy Fong said...

boring? u can juz take a rest awhile arr.. ^^

默默 said...

加油哦!到時投你一票!

ⓁⒺⓌⒾⓈ said...

不良仔:哇~~~酱刺激啊?哈哈哈~

pp:哈哈,感感感激不尽~!!!感动啊~!~!~!

wain霏霏:好的!真的很谢谢你噢!=)

fufu:是模特儿比赛,谢咯~=)

lock:但愿如此吧!谢谢噢!^^

動:免了~造型师已有了,哈哈哈~求你?慢慢等~=P

XiaoBi:Yah, but still, can't stand of boredom while resting~ Need to find stuffs to do @@

默默:谢谢噢!感激感激~=)

said...

加油咯~~~

外表那么好看,没问题啦~

加油~~

明仔(Anson) said...

哈哈...到时会有很多部落格的朋友支持你...
就记得要在你的部落格里呼吁大家啊...
看到你照片,你真的好高...
不错很适合当模特儿...

第一次来留言....

Chi Leong said...

祝你好运咯

一定有人支持你的咯

ⓁⒺⓌⒾⓈ said...

全:过奖过奖~=P谢咯~

明仔(Anson):哈咯!你好~一定一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咯(可能的话)~谢谢噢!

ⓁⒺⓌⒾⓈ said...

That My Goal :哈哈,谢谢噢!=)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加油咯~
想问下噢~你哪间学校的啊?哈哈。

[SK] said...

不要把自己打扮成聖誕樹就好了, 有時簡單已經是很雅致了..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那份自信心, 加油!! :)

ⓁⒺⓌⒾⓈ said...

FeeLiNg^^v:哈,谢噢!我是KBU College的~

[SK]:有道理~也打算打扮得简单些~谢谢噢!就是需要那份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