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ugust 2008

面试

今早到Traders Hotel面试去了,一大早就起床,第一次披上上次买的formal clothes,吃了早餐,赶着去搭KTM。和以往的一样,超多人的=.=#而且火车中途出了technical problem,等了超久才到!到的时候我根本不需要动,站在中间,自然有一大班人会“推”我进去~到了KL Sentral,然后再转车LRT到KLCC,然后再走了一段路才到Traders Hotel。问了Front Office的人员,被带到9楼的Human Resource部门去等候。由于Training Manager不在的关系,今天的面试由一个普通女职员来负责(娃娃音的),一群人在Meeting room等候,一个个被叫去面试~旁边的人都很紧张,在那边准备要说什么什么的,唯独我什么都没准备=.=",脑子里好像没把这面试当一回事似的,完全没有一丝丝的紧张,只想着顺其自然就好。等了好几回,终于轮到我了!敲了门,进去作战~!那位娃娃音面试官还满亲切的,一路的谈话觉得还满顺(没紧张的关系吧),面试结束后回到meeting room等候,心想应该会成功,对自己的表现有信心~不过也不能过于自信(杠龟的话打击会很大)~录取成果还得等到星期一才能知道,显~

前晚去帮文豪庆生,很高兴~为了给他生日惊喜,和友人讨论了好几天~可是到事发当日,来一个大大大型塞车,所有的plan都被化为乌有=.=#不过还是尽了能力,在赶时间之际,还要忙些有的没的,又要载这个那个,还要买蛋糕之类的,当晚真的是赶到不行,还好Alex和Cedric从车龙里逃了出来,摆脱了他们去买蛋糕~去了件不知道什么蛋糕店,哇靠,这么一大间,就只有三粒蛋糕?!有点被炸到~~~买了一粒莫卡味的~到了文豪家门口,点了蜡烛,一群人走进去,我说这位老兄啊,玩电话玩到这么入神,如果不是我们可以出声的话,我看拿着蛋糕,一群人走到他家后门他都没发现=.="。吹了蜡烛,终于可以吃蛋糕了(健了身后到吹蜡烛前都没吃过东西)!他妈妈的炸鸡也很好吃,被我吃完了XP之后又去了不知道什么名的餐馆吃正式的晚餐,一伙人在那边...真的很吵XP

星期一和二要考试了!!!到目前为止还读不进脑,希望明天的“小补习”会有帮助~!

15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我觉得你轻松面对面试一定可以成功的。我对你有信心。。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很用功很努力的年轻人。。。(好像一个老人家在说话
〕哈哈!祝你成功

小东 said...

愿你成功咯~

ET女子 said...

这个月很多人生日哦~
希望你面试成功~

鬼子 said...

哈哈,我也要在这里祝你面试成功。你行的!

mr-underwater said...

祝你面试成功,
考试也顺利~~~

等你回来哟

ⓁⒺⓌⒾⓈ said...

vivian:但愿如此吧~!哈哈,谢谢赞赏噢,会发奋图强的!

小东:谢咯~希望可以成功~

ET女子:是啊,过几天又要出去庆生了,这个月特别多朋友生日~谢谢你的祝福咯~

鬼子:嗯!承你贵言咯~^^

稀客:好的!希望会有好消息吧~~~

lock said...

traders hotel我有去過, 相當高級的, 你應徵甚麼職位?

祝考試順利, 見工成功!

Unknown said...

traders hotel,我好怀念它的sky bar。。。
还有bar里的泳池。。。

ⓁⒺⓌⒾⓈ said...

lock:其实我只是应征industrial training的职位,因为他们只收20个trainee,而去应征的有两间学院(Taylors & KBU),竞争很强~希望可以如你所说的吧~

A级女人:还没看过那边的sky bar,不过去interview前就有很多人说那边的sky bar和餐厅很赞,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被派到那边~

mr-underwater said...

不是希望,
是一定会是好消息

Go Smerv said...

Lewis
应征时带出自己的自信的话都不会有问题

最主要的还是你对自己的信心到底有多远
外表、背景再强的竞争也不是你的自信的对手


稀客
那你什么时候才会把以下这句话套用在你身上?

(不是希望,是一定会是好消息)

fufu said...

我面试有好几次都迟到.... hihihi
但他们还是要聘请我 所以呢不用担心 他们要你就会通知你的

ⓁⒺⓌⒾⓈ said...

稀客:哈哈,好的!一定会有好消息~等我好消息吧~

[ B a B y M e R V ]:嗯!自信真的超重要~有自信就成功一半了吧~呵呵~

lcfu:哇,迟到那么多次也中选,想必一定是很有“料”...哈哈~

Go Smerv said...

一半?
至少七十巴仙!还有二十五是表现,五是运气!
有自信的话表现就不会差到那里

ⓁⒺⓌⒾⓈ said...

[ B a B y M e R V ] :哈哈,也对,自信最重要,被录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