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ugust 2008

求助

刚从妈妈档回来,好累(昨天脚部举重,结果=酸+无力)~~~

今天和Mr.Hee 和 Steven 到1U 去血拚,本来是想去买早前看中的一件白色外套,但经过他们的“讲评”后,放弃了~但那笔买外套的钱可没省着,一伙人找 formal clothes去了~因为再过不久就得去酒店面试,for下个学期的industrial training。本人没有formal衣服,再加上面试时必须要打领带,所以被逼去买...逛了padini,seeds,foc 之类的...还是没有看中的=.=",因为没买过着类型的衣服,也可能是我太 yimjim 呱...不是不合身,就是布太薄之类的,还有,为什么每件的款式都差不多一样啊?不是纯色就是直条纹,选的时候真的很纳闷!从new wing逛到 old wing去,然后到百盛,来了什么 renoma 和些没看过的牌子,款式还是这样=.=#,因为不想让那两位仁兄等太久,cincai 选了一件看起来比较顺眼的,试穿了没问题,买单=.="。X的,这一件衣也要上百元,真的很无言!之后顺便去了领带专卖店买领带,懒得选,店员依照我的衣服配了一条,然后付钱。

之后还得买西裤,有得花一笔=.=",总觉得最近好像一直花钱(本人不常花钱,除了吃以外)。

这星期五要考试了!是restaurant service practical exam,只怕当天抽到的岗位是waiter,不然别的岗位还算容易~星期六也得回学院上restaurant theory+ theory exam,意味着这周末不用做工了=少了RM240。无奈啊~!还有就是...请大家注意!2008年8月14日,谁得空?因为那天是本人的kitchen management考试,需要邀请外人来品尝+评分,所以我很需要大家的帮助!因为朋友们都在忙考试,不然就是时间不刚,去不成。当天我负责的是主菜(牛扒),有兴趣的人请留个言定位(拜托了!真的需要你们的帮助!)。地点是KBU International College,时间是12~2pm。价钱是RM10(Appetizer, Soup, Main Course, Dessert.),也可能是免费,还未决定。得空的话请帮个忙吧,极需要你们的评价和意见(当然是好的意见+评价)~

2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到吃,口水就流不停。很可惜那天没空,不然就可大吃一顿了!哈!

疯子 said...

你的course好像很有趣哦~ ^^

Nakai Hayashi said...

我要我要!!!
再跟你联络!!
ok?

ⓁⒺⓌⒾⓈ said...

hosengchee:唉,没机会让你尝尝我的手势~哈哈...

疯子:其实还好而已...因为这件学院的设备和quality都不是这么好~

Nakai Hayashi:好!没问题!!!等你消息~

-pei xuan- said...

哇!我好想去哦!可是不得空~而且没有transport~haiz~算了啦!你拍多一点照片然后post上来啦!XD

Fatty Jean said...

waiter很难做的吗?
KBU 是在bandar utama? 就在我家对面
但我要工作。。而我也没吃牛扒的。。。
下次做鸡扒就好!呵呵
不过, 你也要加油哦!!!
拍照片

耀麟 said...

去不到,呜。。。 可以打包给我吗,嘻嘻~

lock said...

14/8是星期四咧, 為何你的考試不在週末, 大家要上班, 沒機會品嘗你的手藝了, 不然一定給你高分!

薰衣草燕子 said...

我想去看你的,可惜我15/8有考试!

以后有机会再帮你~

ⓁⒺⓌⒾⓈ said...

-sHin pEiH-:哈哈,没关系吧,了解~Sean他们也是一样,form 6 真得很忙噢...

Fatty Jean:Waiter不难做,只是容易犯错~唉,没关系吧,有机会的话在邀请你们尝尝~呵呵~

小蛋:没得打包~哈哈~下次吧...如果还有下次的话~

lock:唉~是咯,偏偏在大家最忙的时候...闷~好意心灵了~谢咯~

薰衣草燕子:好的~考试加油咯!祝你好运!

小东 said...

襯衫
來來去去都是這樣款式的咯
你也許可以選擇
G2000、2ps、people's或CK牌子的
不過就...
沒400++以上別想買到好看的

你的襯衫差不多上百塊
算便宜咯~

loc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c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ck said...

要上班, 遷就不到時間捧你場! 祝你考試順利pass!

lock said...

要上班, 遷就不到時間捧你場! 祝你考試順利pass!

lock said...

要上班, 遷就不到時間捧你場! 祝你考試順利pass!

HappY LinG said...

我也要!可以吗?
哈哈。。很忙噢你!

fufu said...

我本人喜欢G2000的服装
我以后去找你要免费酒店buffet的coupon

Abby said...

有些东西就是注定的吧
你那天就是抽到waitre,哈哈
而且还是serve最多人的那桌(六个人)
我在里面看到的时候,傻眼了耶
呵呵...

下星期四,加油吧!!
good luck~~

chewny said...

男装是酱没多选择的。。。
别去专卖店买啦,去JUSCO的男装慢慢选,较经济(当然也有贵的)。

预祝你成功。

Unknown said...

帮忙选衣,我还可以的;帮忙讲评,我就不够班了。
祝你成功啦!!!

ⓁⒺⓌⒾⓈ said...

小东:哈哈,因为手头上没那么多资金,而且没买过,所以不是很清楚价钱~

fufu said...

酒店哦。。。

ⓁⒺⓌⒾⓈ said...

lock:没关系啦,谢谢你的祝福咯~

LiNg LinG:已经过了...不好意思噢,因为部落格之前出了些问题,没看到留言,下次有机会再约你吧~

lcfu:看来很多人喜欢G2000,之前想进去看看,但听别人说很贵,所以进也不敢进~哈哈...

小冰:哈哈,是咯,很倒霉,要serve六个人~不过一切还可以算是顺利啦...

chewny:是咯,我也是去jusco买的,但还是没那么便宜~哈哈...

A级女人:谢咯~!下次买衣服在叫你帮帮眼~哈哈~

lcfu:好好好,没问题(有的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