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ly 2008

终于把 kitchen report 交上去了!还剩下最后一份 marketing assignment,拚了!最近觉得自己好像别人的绊脚石,有种说不出来的闷。

昨天开始了声乐班的第一课,好久没这样唱歌了!自从中学毕业后就几乎没有去练 vocal,都已经生锈了...那 tutor 叫 Ms Estelle,觉得她教得不错~只是有点不得不佩服她的记性,一直叮咛着要带学费+deposit,却忘了有报名费这回事=.="。想当年中学时期几乎每天都在练歌,有事没事也翘课去练练歌,不然就躲在choir room里头和朋友哈拉聊天~只能说...往事只能回味!这样的经历,这样的回忆,想必已经不可能再发生了,如果给我许愿的话,我要回到这些记忆里头!
忘了是在哪里表演时拍的
最近好像都有见到她的踪影,一个曾经让我神魂颠倒,如 醉如痴的她。已经两年没联络了,之前在没预料到的情况下看到了她的照片,有种莫名其妙的惊吓。今天朋友到中学去给了一个小演讲,告诉我他们看到她,而且是 以不是很好的方式看到<<其 中一位混球在那边叫:“eh,那个是XX的ex!”听了之后有点火滚,可是又有种莫名其妙的不是滋味,很矛盾。歹 势,我就是那么一个念旧的人!不过已经没什么了,尽量不去理会这些东西,理了也没什么好处,只会让人变得 emo ,毕竟也正努力和 emo 撇开关系(最好离远远)。

Gossip...开始不喜欢这个字了,最近听到在健身室的 uncle 也玩这个,很好笑,还以为上了年纪的人就不会 gossip 了~我想地球一天没有 gossip 这个字眼出现就不叫地球了,哈哈~

17 comments:

lock said...

哇, 還參加choir, 想必是個演唱高手! 幾時來隻首本名曲? 我們洗耳恭聽的!

cha cha said...

hoho...
现在去学唱歌了...
明年要去参加新秀 or 绝对superstar的啊...
我们全部去支持你和阿慧..
卡卡...

HappY LinG said...

高手啊!哈哈。。
回忆永远都是好的啊!

動 Orson said...

嘩…
你要作明星廚師哦…
哈…

樓上的各位,
我們來點歌吧
他負責唱,你們一定讚成吧
^^

ⓁⒺⓌⒾⓈ said...

lock:不是高手啦,只是对歌唱很有兴趣罢了~呵呵~

cha cha:应该不会去参加的啦,反正都知道一定进不到~

LiNg LinG:嗯!是咯,回忆总是那么好~!

默:明星厨师?还差得远啦...点歌...不要噢,怕第二天上头条(搞到人精神崩溃)~哈哈~

翠萍 said...

很想听听你唱歌。能煮能唱又能写,佩服。哈哈…

lock said...

幾時去redbox/greenbox唱K?

fufu said...

终于可以relax一下吧

Vivian Ng said...

有没有唱情歌骗女子啊?

Nakai Hayashi said...

yea..I miss those days also...
all those laugh and sorrows...
I will nvr forget...
expicially we go port dickson together...
remember???
u ate my cup noodle...= . =

ⓁⒺⓌⒾⓈ said...

wick:哈哈,都只是半桶水而已,全部都只会点点~

lock:我要~!~!~!最爱唱k了!几时得空?一定要预mai我这份噢!

lcfu:是啊!assignment交了,负担比较少了~可是考试要到了=.=",无奈~

vivian:我看还没唱那女子就跑了~哈哈...

Nakai Hayashi:Yea! Wonderful memories! Ya hor, now only i remember i ate your cup noodle~ Haha~

lock said...

你要和我去唱K? 你先看我以下這篇舊貼文吧! 我怕你搶不到麥呢!

http://ywlock.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18.html

ⓁⒺⓌⒾⓈ said...

lock:哈哈哈!同道中人!唱k时,麦克风80%的时间都是在我手上,其余的20%是因为paiseh一直霸着mike才让出来的~看你那么爱唱歌,得空一定要去较量较量噢!我学院也离1U很近~

Nakai Hayashi said...

I wan go I wan go oso...
haha...

-pei xuan- said...

谁的影子jek?不好意思啦!本小姐是现在所谓全kepong最8的gossip peih!XD 所以那些大大小小的事本小姐都会管!XD wakakakak~ 后悔认识我咧!哈哈~

ⓁⒺⓌⒾⓈ said...

Nakai Hayashi:Haha, if going then call mai you go lah~

-sHin pEiH-:有影子meh?没看到XP 哇,原来是大人物!Paiseh招呼不周~呵呵呵~

H@Zel said...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gossip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