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ly 2008

惊喜

星期二,又再一次进厨房了~今天所负责的又是沙拉前菜(在下最弱的项目)!主题是什么什么鸡肉沙拉~歹势,忘了是什么名堂,哈哈哈~材料方面很简单,鸡胸肉几片(去皮),包菜,小番茄,普通食用醋,葡萄黑醋,盐,胡椒粉,沙拉油。用盐,胡椒粉和沙拉油腌制鸡肉,煎至刚刚好熟为止。在下并没有煎肉,因为旁边那一位队友一直站在那边怕死要去切菜和装饰沙拉盘的,只好让他煎咯~又不是没煎过鸡肉=.="。撇下鸡肉不管,到另一边切菜~一个人静静的切,,切。。。第一次觉得切菜那么爽,手握着冰冷的蔬菜,静静的,慢慢的切,拔,装饰,一下子就搞定了22盘~此后就特别的悠闲,开始到处去干扰别人。从面包部到主菜,汤,甜点...没有一个逃过我的干扰,哈哈哈哈哈~鸡肉煎好后,由队友切片,有的明明还没熟,他却硬撑说熟了,真是死爱面子=.="。到最好还不时被chef叫去把鸡肉再弄熟~摆饰好鸡肉后,等待客人的来临,也准备了沙拉酱汁(食用醋+适量的葡萄黑醋)。客人一窝的全进来了,沙拉也一盘一盘的被serve出去,一下子就空了。啊~!忘了把沙拉拍起来!遗憾...=.="。

忘了说,今天可是chef的29“大寿”,班同学都计划好要给他一个惊喜,在下还要被叫去拖延时间,不让chef区别的地方,还真辛苦~!拼命想点子要怎么拖延,最后用了绝招〉〉问 assignment的东西~还好时间拿捏的刚好,在词穷的时候蛋糕刚好到了=.=",汗颜~很平常的,唱了首生日歌,许愿,拍照,切蛋糕~场面充满了喜感。蛋糕很好吃,是King's的水果蛋糕~好久没吃了!

这个月29号就要交assignment了,有marketing assignment 和 kitchen report,有得忙了=.=#。别说我平日不烧香,临时抱佛脚!这么迟才开始做是有原因的(咳~)!总而言之会赶得及做完就对了(不是乱乱做的)!对自己说声加油~!呵呵呵~

19 comments:

lock said...

沒照片看的? 你的沙拉作品呢?

ⓁⒺⓌⒾⓈ said...

lock:歹势噢!这次忘了拍!只能用别的照片补回~也谢谢提醒噢,我也忘了要po这些照片上来~下一轮一定会把作品照po上来~拭目以待吧~^^

薰衣草燕子 said...

以后每做一道菜都拍起来啦!

你好像很enjoy ho?!

Fatty Jean said...

以后记得拍下来咯
要交功课了,加油!!

ⓁⒺⓌⒾⓈ said...

薰衣草燕子:遵命~!一定会拍起来~哈哈,哪有enjoy噢~呵呵~~~

Fatty Jean:好的~会准时交功课~谢咯,会努力的~!

~TaRyN~ said...

hi! 记得要加油哦! Ganbatte!

Fishyho said...

哈哈,会煮东西的男人很有魅力的,注意看,有没有人跟踪你 >.<

HappY LinG said...

说真的,我好喜欢会煮的男人哦!
哈哈。。幸好我男朋友也会煮。。。
不过没你那么厉害啦!

ⓁⒺⓌⒾⓈ said...

~TaRyN~:好的!会加油的~!

Fishyho:是咩?不怎么觉得有魅力=.=",更别说被人跟踪了...=.="

LiNg LinG:哈哈,会煮东西的男人好像很有“市场价值”噢,看来我得加把劲了~

Nakai Hayashi said...

So fast got so many ppl dy???
Omg!!!...
guys if u guys free...
come and visit my blog too...
I jus started need many comment and guidiance...
wahaha....

耀麟 said...

assignment,我都是最后一天才做的,哈哈哈~

ⓁⒺⓌⒾⓈ said...

Nakai Hayashi:LoL, where's my advertisement fee? Haha, JiaYou ba~!

小蛋:Yeah!给我五~!都是同道中人~哈哈...

mr-underwater said...

加油哦~~~

ⓁⒺⓌⒾⓈ said...

稀客:好的!你也要加油~!

Abby said...

assignment??
什么来的?
哈哈...

你这个学期的assignment都跟我一样的
也是marketing和kitchen

就快要交了
加油咯...

ⓁⒺⓌⒾⓈ said...

小冰:是咯,想了就显~懒惰做啦=.=#,算吧,今晚熬夜把它干掉!你也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一大班朋友一起癫的日子,真叫人羡慕。
好好珍惜。

Wooby 无比(膏) said...

我做娃娃给你,但你需要煮东西给我吃...
我要吃最有平民风格的"炒饭",最好加一片午餐肉给我,哈哈~
你觉得如何?

ⓁⒺⓌⒾⓈ said...

hosengchee:嗯!会好好珍惜的!

無比膏 Ooby:好!成交!哈哈,加多两粒荷包蛋给你~我要娃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