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ly 2008

出外

今天去和朋友庆生了~!好久没出去了(是指和朋友出去走街)!一大早就和文豪那伙人到鸿振家去吹蛋糕,第一次一大清早就吹蛋糕,早餐也就是那生日蛋糕~还是ice cream cake,爽~!
在鸿振家哈啦了一下,决定了要去midvalley走一走。照旧,搭ktm去~也很平常的,整辆火车只有我们的声音(本人比较静,都是他们在吵~呵呵),一路上没听过嘴的在聊天。到了midvalley,本打算要看 The Dark Knight,但取消念头了,人多到...难以形容,等排队买到票时都不知道是几点了~没什么乐子,一伙人打保龄球去了,也很久没动保龄球了,只打了95分(差5分就破百!气!),以4分之差输给了寿星。那边依旧的还是很多啦啦仔和啦啦女~值得一说的是,满多美媚的~哈哈。

在打保龄球的同时,Alex到来了,听说是两天后要和朋友去爬 Gunung Kinabalu,特地去买双新鞋。本打算打完球后去走走街,但没实行到,原因是Alex一直吵着要吃东西(很孩子气),一支朝着叫我们陪他去找吃的~反正口也有些痒,吃些小吃也好~呵呵,走到了lower ground floor,绕了一大圈,最后选择了寿司王~点了章鱼丸和蒜米炒饭~味道还过得去啦~章鱼丸是有点太“大颗”,但配上甜酱+酱油的味道真的很不错~!
“大大颗”的章鱼丸
Garlic Rice,也很“大碗”
本人只吃了一点点,因为还要回家吃晚饭~接近傍晚时分就去等火车了~今天本人穿的是一件黑色的背心配上无绣的外套,很像引起很多人注意似的,因为朋友一路上一直说每个经过我的人都在瞄我(健身后手臂明显比以前粗大),在等火车时超不舒服!还看到有个男的一直瞄着我,然后再看自己的手臂=.=",老兄啊,与其酱来苗别人,不如自己回去健身啦~在火车上坐在旁边的那位先生,没看过男人的手臂啊?zzz...

回家前也到Alex家坐了一下,因为也很久没见到他妈妈了,顺便问候问候~好了,是时候要把assignment剩下的部分搞定,闪人~

16 comments:

lock said...

看你提起健身, 唉, 我的左手腕因健身扭到還沒完全復原呢!

但我還是會照練不誤, 哈哈!

ⓁⒺⓌⒾⓈ said...

lock:噢...得小心点咯~伤了还照练,风险很大leh...祝你早日康复吧!

刘昱品-lauyupin said...

wao~~~大只佬~~!!!

小东 said...

蛋糕是你做的嗎?
還是買的?

真的蠻特別的
早上切蛋糕!

Nakai Hayashi said...

有没有搞错!!!
出街都不预我!!!

ⓁⒺⓌⒾⓈ said...

刘昱品-lauyupin:哈哈,不是大只佬啦,是他们小只罢了啦...XP

小东:噢,那蛋糕不是我做的,是买的~哈哈,第一次早上吹蛋糕,是满特别的~

Nakai Hayashi:歹势,是临时才决定要出街的~只有我们几个而已~

小东 said...

你經常寫錯很多字咧!!!
你每篇都有4、5個錯字的...

薰衣草燕子 said...

我很喜欢它的garlic rice.

真的很’大碗‘,好像小baby吃的份量。

動 Orson said...

哦…
厲害了…
出街被人kap了


^^

Abby said...

蛋糕很漂亮喔!!

章鱼烧和蒜米饭更好吃
唉...
肚子饿了

呵呵

ⓁⒺⓌⒾⓈ said...

小东:哈哈,谢谢指点噢!可能是打太快没注意到吧~下次会比较注意了~谢咯~

薰衣草燕子:是啊!很香,而且口感不错~只是有点太“大碗”了...呵呵

默:哈哈,也可能是自己多心吧...超不习惯的!如果不是朋友告诉我,我还真的没发现=.="

小冰:哈哈,饿了噢?paiseh 没留给你~哈哈~那蛋糕我也只吃了两块~因为不够,哈哈~

fufu said...

很久没去midvalley 了

ⓁⒺⓌⒾⓈ said...

lcfu:我也很久没去了~只是碰巧他们打算要去。

Fatty Jean said...

那个人羡慕你的肌肉才一直注意你的啦!
应该感到光荣

ⓁⒺⓌⒾⓈ said...

Fatty Jean:哈哈,希望是吧~不过是真的很不习惯+不自在...

Go Smerv said...

...
被人kap
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