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ly 2008

几天没来了,和大家问个好!最近都在生病,但已接近痊愈了,只剩下喉咙还有点脏东西... 这几天还蛮多事情想和大家分享的...

几天前,看戏看到一半,忽然一捅不知名的号码打来,很不收悉的声音,叫我出来喝茶,原来是小学的同学~!人数都已到了一大半才打给我(没有我的号码,刚好从某边挖出来),本能反应,马上去zap靓自己,以最快速度“飞”到那边去~看见大家真得好高兴(感动)!!!其中一些还变了样,差点认不出=.="。大家都在哈拉谈天,唯独我在那边聆听,边听边笑,好高兴~才作了两小时就要“散band”了,有点不舍,但没直接回家,而是去朋友家坐坐,哈哈。说起这个朋友,他的家真的棒呆了!这辈子没看过这样豪华的家(没拍到照,可惜!)!据说他会在去日本留学前在他家举办个烧烤会,在下铁定出席~呵呵...

当晚拍的唯一一张照

今天...不不不,应该是昨天才对(过了12点),被派到Shah Alam 的 PLKN Complex 做工,我想全场就只有我一个华人=.=",不过今天算是轻松,就一直坐在那边,还签到六张,幸运~星期六也是要到Shah Alam 工作=.=#,显+气!为了那百二块,跑到那么远=.="。

近期内好像又得罪了人(我也不想!是不小心呱!)如果记得没错的话,应该是在厨房的时候,在下正处于很high的状况,不知道谁谁说了什么,在下就没经头脑的爆出一句“我很享受给人载”的话(掌嘴),如果这一举得罪了这位仁兄,那么就很对不起噢!对不起!!!那只是个小玩笑!没想到你会那么在意着一句话,不过下一次如果有不悦可以当面对我说吗?在下可是什么都当面和你说,请不要在后面来鸟人(或许是我多心),虽然真的是我口衰!但这样很hurt!因为一直把你当好朋友看待,有什么事都想帮(虽然不是全部)。我不是在维护自己,只是想在这里说个明白!也很感激你一路来都在我回家!因为我是觉得顺路才提出要求!也不想麻烦爷爷上下跑的来载我!我知道要是你真的读了这part的话一定会觉得我很鸟,厌恶我,很像我对完,随你怎么想!反正都是我错在先,先给你赔个不是!对不起!!! 那以后就不在你面前提起“载”这个字吧!

哈,心里舒服多了~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