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February 2010

我愿意

我愿意-陈晓东
作词:姚谦 作曲:黄国伦 编曲:Tony Smith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行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寞里
我无力抗拒 特别是夜里 哦-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我)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There's nothing I can do, I wish I could..

2 comments:

lock said...

這首歌不是王菲唱的嗎?

JiNn ShiAn said...

才刚在这边发现陈晓东的版本,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