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February 2010

抱歉

接到一通家人的来电,谈了一下,有些低落。

我很明确自己的目的,会达到您们的要求,可是,这次所要求的事,对不起,我做不到,也不想去做,请别对我做出这在我眼里无理的要求,已试过一次,我不想再重复。

就已第一学期的成绩当赌注,就看看是你们的想法会赢,还是我的实行会胜利。拭目以待。

做出了些对不起您们的是,我深感抱歉,也带着悔意,是我的思想行为不够成熟,带些肤浅。我答应,不会再有此事,这的确是我的失误,对不起。

总之,抱歉,做出了伤害您们的事,也抱歉,没法接受您们做出的要求。

只能说,我会付出最大的努力,这不是约定,而是我一开始的目标及任务,并不是答应或作出保证之类的,我从不轻易make promises,我只是在履行自己所设的的任务及目标,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