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y 2009

搞定

拍了,搞定=.="感觉,没那么好,哈哈哈,主办单位应该会po上网站吧,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咯~~~

中午去了趟发廊,老板娘说要帮我弄发型,谁知,弄得太夸张,有点像圣诞树=.="回到家,把那发型洗掉,本人向往比较简单的...自己弄~哈哈~要感谢Denis~!~!~!他帮了我很大的忙~!前阵子手痒,在脸上弄了个红点,多亏他用BB Cream帮我遮掉,然后又帮我把头发弄得更立体化~真是太太太感谢他了~!~!~!~!

原来有好多人参加,都是高个子的,也有健美型的,女的更不用说=.=,整个过程,得拍两张照,一个自我介绍的短片,看别人的时候,有点好笑(憋住不笑,哈哈哈),不知道我的又如何?=.="期待期待~

赶回家后,又赶到Darrion家去,有个BBQ生日派对,到的时侯,全都吃的7788了,还好吃饱了才去,不过Darrion也烧了两枝串烧给我,谢哦!!!也没呆多久,因为忙了一整天,好累~~~

10 comments:

Jamy Fong said...

yo, congratz.. gao dim jor zao hou lor.. ^0^
keep on gambatehh..relax..

小东 said...

蛮过瘾!
我就惨了发烧了-40度
还好不是H1N1

Vivian Ng said...

可以从哪里看到你拍的照啊??我最喜欢看靓仔了。。哈哈哈哈哈。。。

fufu said...

沒有照片看?

Chi Leong said...

放上网站了
记得告诉我们网址

mr-underwater said...

你有用bb cream的啊?
你都没有post你的b4 and after 的照片来看看~赫赫

Vanessa.L said...

BB cream~~~
好多人在用~
搞不清楚他是什么~遮瑕膏!?foudation?

pp said...

厚厚
笑人家
想必你也很好笑的
:-p

lock said...

哈哈, 終於參加了, 幾時有照片看呢?

ⓁⒺⓌⒾⓈ said...

XiaoBi: Haha, yea~~~ Thx o~ ^^

小东.6am:哇噻,还好吗?多休息噢!早日康复!

vivian:哈哈,还不知道,知道了会通知你一声~

fufu:还没那么快噢,等等吧~

That My Goal:嗯!好的,没问题~

稀客:哈哈,我也忘了拍下来~只是当天用而已,平时都没用~

wain霏霏:都有,算是综合功能吧~

pp:Apa la,不可以咩?没笑出来吗~反正我的也会给人笑,干脆也参买一份~哈哈~

lock:哈哈,还不是到,不过会通知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