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y 2009

渴望

最近都忙着找工作,对工作有着很强烈的渴望!

其实...本来是已经找到了,但...如果是之前的我,肯定已经开工,现在,我..为了些别人听了会觉得超白痴的理由而开始“嫌”起来,对工作嫌嫌嫌,其实是找到了些适合的,但又是些理由而放弃..zZZzzZzz..

寄了很多E-mail,正等待答复,希望会有回应吧=.="

也正等待模特儿比赛那边的消息,好久=.=",不知道何时才能收到消息,啦啦啦~

收到间日本大学的通知,本月16日去面试(其实没那么强烈的兴趣),不过..不试白不试,去看看也好,没打算抱任何的希望,纯粹面试爽~此面试主要为了70%的日本大学奖学金?应该没错,又有一些些的原因,把我对这玩意的兴趣减低..没啦,其实是因为去日本的话得花上4年读学士,觉得时间上不值得~~~

此时的生活,多没意义啊~~~

8 comments:

cha cha said...

wow..你收到日本大学的面试哦?
你要读什么科了啊?
加油吧~~
^^

Chi Leong said...

想问你
你是读什么科的?

fufu said...

去日本你還要讀一年的日語哦
我是過來人 =p
但是絕對值的去日本留學
70%已經不錯了
如果你想要去日本的話
可以去領事館申請報名明年考試
獎學金有很多錢 =)
你想知道更多可以問我

mr-underwater said...

hello,
my home add will change to
http://mr-underwater.blogspot.com/
Thanks ya ^^

said...

出国留学喔~~

超赞的咯~~

等你的好消息~~

加油~

Jamy Fong said...

yo~ gambateh on ur work@ studies~

ⓁⒺⓌⒾⓈ said...

cha cha:那间规定只能拿Law+Business,没什么兴趣~

That My Goal:我是读Hotel Management的~

fufu:对噢!哈哈,要是我决定去的话,会请教请教,谢咯!

稀客:Kk, no problem!

全:噢,没那么快,也还没肯定,哈哈~

Jamy:Thx thx! Same goes to you =)

pp said...

japan~
my favorite~
hai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