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y 2009

我..下定决心,
努力工作。

我..下定决心,
念书之际,绝无杂念。

我..下定决心,
做好自己。

我爱你...$$$~

8 comments:

ET女子 said...

加油加油~~~

Chi Leong said...

加油咯

我最近也爱钱
哈哈

fufu said...

all the best!!
也要愛健康哦 =p

pp said...

nesh
生命水~
haha

mr-underwater said...

还以为你做么~
原来是。。。前~
一起加油咯!!!

ReflectioN said...

only can see $.$" everywhere =P
haha

Vivian Ng said...

决定了就勇往直前吧。。加油哦!

ⓁⒺⓌⒾⓈ said...

ET女子:谢咯~

That My Goal:大家都一样,以期加油吧!=P

fufu:嗯!会的!你也一样~

pp:没了~哈哈哈~

稀客:哈哈,加油吧~

ReflectioN:Realistic abit ma..=P

vivian:嗯!谢谢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