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09

刚去了1U,姑姑要出国旅行的关系,需要买些衣物的,刚好我也想买Body Shop的Scrub Mask(有Sales)~满奇怪的,没想象中那么多人潮,经济衰退的缘故吧~

虽说只准备买Scrub的钱,但...看到S-A-L-E的字眼..就是忍不住=P,才逛没两圈,看中了好多衣物,没现金,刷卡=.="真拿自己没辙~哈哈哈,而且,买的...都是Sale以外的款式,没啥折扣,啦啦啦~做了一天的败家仔~
听堂姐说很好用~

说说昨晚吧,从FRIM运动后赶回家,赶着洗澡,去到那边,还要赶着吃饭,没嚼完就吞,全因为....忘了怎么唱,还有一小时表演就开始,所以赶着去魔鬼“复习”(练唱两个星期,只从上星期表演后,没再去练习,也懒得练)~表演时大伙都状况连连,我也又再一次的..差点笑场=P


7 comments:

fufu said...

我在沙巴也有買咯
因爲香港朋友說便宜
所以我們大家都去買
我的rm40左右罷了
不知道是不是一樣價錢呢?

Vanessa.L said...

不會吧!
昨天我也去FRIM跑步@@

鬼子 said...

wah~ six pax! lol~ 这纯粹欣赏的口吻! 哈哈

pp said...

Walao
吓到

lock said...

好身材!

腹肌很不錯!

我也要加油了!

Esther Lee said...

哇刷卡...也给我一张没有limit的卡刷一刷吧xD

ⓁⒺⓌⒾⓈ said...

fufu:怎么比我的还便宜啊=.="还以为东马会比较贵~

wain霏霏:哈哈,怎么没遇到?=P

鬼子:Thank you thank you~哈哈~

pp:问你怕未?!哈哈~

lock:谢噢~其实还好啦...

如果:没啦,不是我的卡,我也希望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