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y 2009

牛刀小试

闲闲的几天,都呆在家里,没事儿干=.="母亲节快到了,不知要买些什么,口袋也有些紧,想了想,还是做个蛋糕吧(诚意+能吃+比较划算),正考虑做慕斯蛋糕~反正没事干,刚去了原料之家买材料,打算做个Butter Cheese Cake(Very FATTY),反正肚子饿+闲得很=.="
材料啊材料~
烘了45分钟,不多不少刚刚好,整间屋子都是牛奶香=.="
嗒哒~成品~!
因为只是试验品+做爽,所以没做什么装饰,也懒得把那块“铁”拆掉~味道嘛...好浓的Cheese+Butter味,口感幼幼的,入口即化(不是我自夸哦~)不过有点...涨,吃了几块就腻了(普通Cheese Cake都是这样的吧?),看起来应该没什么问题,母亲节就来做个更刺激的吧~哈哈哈~

9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更刺激?
如何刺激法?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哇,很厉害噢会做蛋糕。^^

fufu said...

wow...cool!! 你要教我如何做了
我喜歡cheese cake *p*

ReflectioN said...

haha finish ady? =P

pp said...

wow
自己教自己做哦?

耀麟 said...

看来好好吃~

话说,母亲节是10号,还是11? 哈哈

Vivian Ng said...

你真棒,我这个安娣看来要加油咯!

ⓁⒺⓌⒾⓈ said...

That My Goal:呃...做个更高难度的,但没实现,因为有些突发状况=P

FeeLiNg^^v:还好啦,其实这蛋糕真的很容易做~~~

fufu:哈哈,我是从网上学来的~

ReflectioN:Gao dim alr lo~~~Too bad, din leave some for you, hahaha~

pp:哈哈,是咯,自己学的~=P

不良仔:实验证实,10号~哈哈哈~~~

vivian:安娣夸奖了,哈哈哈~

lock said...

你還是很會做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