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ne 2008

面试成功!

最近因为买健身饮品的关系,钱包严重性的“失血”,而且继健身之后也越来越多的欲望(衣服,眼镜,第三桶健身饮品,鞋子)哈哈~好像有点过火。为了满足这些欲望而不用到家人的一分一豪(因为负担蛮重的),我决定要找临工~!~!~!通过Jacky和Jessie(双“J”,呵呵~)得知今天又一个不知道是什么工作的面试活动,完全不知道是什么工作,但他的工钱实在太吸引人了!一天RM120(8小时),管它是什么来头的,三更半夜爬起来在最后一分钟把自己的资料send给那个agent(感谢Jacky把我挖起来)~本来只是想碰碰运气,因为已经很迟了,不知道那agent睡了没,没回复的话就没希望了,还好,运气不错~在最后一分钟还可以被short listed进去=.=",汗颜~
而今天呢,本来是决定了要逃第二堂课去面试活动,很意外的第二堂课也不知什么原因取消了,好像注定了似的~哈哈~第一堂课以结束就和Jacky,Jessie,Denis和Vivian去Times Squere 去面试了~在那之前去了间叫“又一村”的港式餐馆吃午饭,觉得很无奈,因为我叫得牛柳意粉超小盘的=.=#!而他们的饭则是大大盘的,显~到了面试的场所,好多人要来争饭碗=.=",竞争好激烈啊!不过我对自己的口才还蛮有信心的,毕竟都经过了那么多次的presentation,所以还不至于那么紧张~随后我们被分派到一间叫Green Tea的房间等候~
面试开始了!首先是自我介绍,看起来大家都各有来头哦~而到了第二环节,是以华语或粤语在30秒内推荐自己,在这环节有部分的人是那么的理想,而我也是以几句话就带过了~面试就这样结束了=.="。而那agent也念出了中选人的名字,我想只有30%的人中选(包括我,嘻嘻)~随后也在那边呆了一小时,听他们给的briefing(过程很显,差点睡觉XP)~好不容易才结束了,和大伙们到Neway庆祝/发泄(落选的...原谅我太直接!)今天状态不佳,唱得不是很好,但随后有慢慢改善~呵呵~唱了RM18,早知道去GreenBox=.="!哈哈~
这周末就得开工了~希望一切都很顺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