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ne 2008

非礼

我归来了,今天早下班,没那么累~被派到Puduraya Station里面工作,真的会要了我的命=.=#,那边的空气干净到...我看有一百架空气清新机都清不干净!而且人潮超多的(多数是马来人,更加不爽)!因为怕塞车的关系,今天提早很多到工作地点,到的时候还差不多10点罢了,dealer shop还没开,只好到处走走咯...那边的店也真的蛮烂的~走到一家cd店,看见李小龙的cd,就停在那边瞧一瞧,突然有一个马来uncle很friendly地跟我说话(不知道他再说什么),还以为他是店主,然后说什么叫我去旁边那间点看一看,以为是在那边付钱=.="。反正也没打算过要买,离开那间店时走的方向刚好是那个uncle说的那间店的方向,然后,被叫进去了=.="(因为真的很无聊!好奇进去看看),表面上看来是间卖药的店,那uncle又叫我到counter那边去,然后拿了瓶东西给我,原来是要我买春药=.="。(林北健康的很,不需要!=.=#)拿给我的还是那种旁门左道的药,服了我看八成会成仙吧~那还不要紧,那个uncle突然间伸手去摸我的*裤子*,妈的!活了19年,第一次被吓到stun着,还抓我的手去摸他的*裤子*!哇塞,真的不跑不行!他妈的!这生人第一次被人*非礼,还是double的那种!真的很赌告懒!你妈的,酱得空就去看医生啦!最衰的是,还要在那边工作一天=.=#!哇!真的很纳闷!我看大概不会再去Puduraya了=.="。到现在还觉得很geli!Yer~!~!~!

不过工作的时候遇到一位中年女士,一只拿着公事包走来走去,然后走来跟我说想借个位子坐坐,当然没问题啊!也可以顺便推销给你~呵呵~但讲了酱久,到最后还是失败=.=#,不是我差,而是她没用3G电话~所以白说了。因为很无聊的关系,跟那位女士聊起来了(她先找我聊的=.="),原来她是要在附近找工作的,正在等巴士而已~聊到一半就走人了。不过也帮我消耗了蛮多时间的,谢咯!

时间到了大概五点时,没力气和mood做了,反正老板也说可以休息,到店里偷懒去~ 而且休息这是还说我可以回了,因为他也要关门了=.="。

今天就到这里吧,眼睛有点痛,应该是那边的空气造成的吧!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