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ne 2008

回来了...心情好郁闷,全身都使不出力,灵魂好像离开了肉体,脑子一片空白。为什么那么笨?为什么那么冲动?为什么那么多嘴?为什么我那么讨人厌?是我的性格有问题吗?可是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改啊!可是就算改也不是为了你们!可能是多嘴...可是有必要旧事重提吗?为什么非要搞到这样子?!你们不烦的吗?!不累的吗?!一定要那么小题大做才甘心吗?!有必要制造那么多麻烦吗?!我承认今天很冲动,被气昏头了,控制不了自己。“对不起”!满意了吗?!我不甘心!为什么是我承担所有的错?!难道你们不会想想自己的为人吗?那么完美无瑕...还会惹人说闲话?我承认,我也是很讨厌你们的族群,当时多嘴说了很多你们的不是,可是那是几个世纪前的事了,非得要弄成这样吗?就只是一个小玩笑,你就要喊打喊杀?!那岂不是要把全世界杀了?有种你去杀啊!你以为你就那么有势力吗?!全世界都得敬你三分?!你想太多了...还有喜欢加盐加醋的那位,干你屁事啊?!永远不会觉得自己有错,没事你干嘛煽风点火啊?嫌班上太平静?想看戏?拜托,要加盐加醋也得用脑啊,说了又不敢承认,就被搞那么多事啦!B****!

我痛恨自己当时的冲动,选错科系,选错学院,选错时机...

对不起...我只是在宣泄心中的不满,如果不喜欢以上的说话方式,那对不起了,我已经想不到别一种方式来宣泄这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