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ne 2008

好累~

上班回来了~呵呵,蛮累的,一回到家就冲着电视机去,因为今天是“超级偶像”的总决赛(台湾电视台的,家里有特别安装),已经播到一半了,我支持的那位已经过了!气!!!算吧,总得看到揭晓结果的那一刻~边看边吃婆婆做的粽子,HoHoHo(别羡慕)哈哈!结果:所支持的那一位只得到第四名,啊~~~
今天去了牛车水上班,别误会,不是新加坡那个,是在AraDamansara的那个~一早就到了dealer shop(Minchi Trading)等候~结果是老板迟到~这老板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严肃~没想到他还给了我一个而外的briefing~再度的提醒我那产品的卖点,蛮好人的~开工了!他叫我四处寻找顾客,因为如果站在那痴痴的等很难“钓”到顾客,所以我就走遍整个牛车水推销产品~忘了说,我所推销的是新的U Mobile的018号码~没听过吧?我也没听过~哈哈,再加上那地方才开始营业不久,很少人去!!!走啊走,走啊走,在场几乎每个人都被我试图“钓”过了,没一个上钩=.="。也不能怪啦,因为真的很少人听过这个公司,也没想过要换电话号码~生意难做啊~!~!~!不小心走到3点,忘记break~呵呵,乘机去休息,顺便买的一个wafer,巧克力+花生奶油,很好吃!因为很饿了~哈哈。顺便去看了一下兔子展~好多兔子噢!
Break过了~吃饱了突然间不想动,慢慢散步当作消化,有点懒惰去推销,所以走到比较偏僻的地方~呵呵~p/s:旁边那一挡的女生蛮正的~不经意的看的两眼(纯粹欣赏)~哈哈。时间过得真快,6点了=.=",还是没有顾客!!!第一次那么失败!坐在Dealer Shop那边,老板叫我去吃晚餐,因为待会儿会有很多人来~信他一次咯~~~晚餐完毕,准备作战!还是很少人=.=#,老子还真倒霉,被派到这里来...好失望!第一次毫无业绩!那Rm120也赚得不好意思=.="。因为没人欣赏老子要卖的,有点懒得做了,拿着传单,走到旁边的零食档是吃他们的酸梅=.=",歹勢,真的又饿又无聊~哈哈~~~
也没啥好说的了,因为过后都只是写了份报告,叫老板签了个大名就闪人~!结束了没有业绩的一天!好失败=.=#,明天会更努力的!一定要卖出至少一个!!!神啊!保佑保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