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October 2008

偶回来了~!终于能堂堂正正的在家里上网了~!虽然电脑里头的什么什么卡坏掉了,未能插cable上网,但昨晚老爸带了一个wireless router来,搞了一下子,终于成功连接到无线上网!感谢老爸!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又要7早8早起床,赶到ktm搭6.25am的班车,显啊~!不知道明天会是站着到还是坐着到KL Sentral噢?不知道明天的lrt...会不会多人?到了办公室又不知道会有什么东西做,一定会很无聊(我打赌)!自从开始了industrial training后,我才了解,我很不适合做office boy,我很讨厌办公室的气氛,很讨厌那种不时有电话响,复印机声音,fax机声,还有一种无形中形成的压力的办公室feel!每天早上当一开办公室的门,就闻到那股我很不想闻到的气味...

的确,我学到了满多东西(吧...),工作也比其他人来的轻松,工作时间也稳定,但我就是不喜欢做在办公室里头!其实我很想换department,但冲着11月头SkyBar将会relaunch,应该会学到不少东西,所以才没去要求换department。不过自从进了industrial training后,我才充分的了解自己并不喜欢在酒店上班,也后悔了当初的固执,冲动与天真的想法,把一切都想得太简单了!直到已经丢了两年的时间在这个课程后才开始考虑到自己的兴趣是什么?(其实当初是不知道要读什么才会选择酒店管理这一科)

最近都一直在烦恼这问题,我是不是应该在毕业后继续往这一行发展?其实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念头,只是还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对这一行业有兴趣,所以等training结束后(12月),去体会了那工作环境再打算。为明天加油吧!

Alex & Weng Kee到Russia已经一星期了,不知道他们在那边过得如何,应该很冷吧~

是时候该走了,Ta~

10 comments:

lock said...

我想還有很多出路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Vivian Ng said...

会不会是应该新工作还没有适应,有适合人在过渡期都会想很多,一直在猜疑自己的决定。
给自己一点时间,好吗?

耀麟 said...

你也总会找到适合你自己的兴趣,我也有朋友念完了四年,跑去学音乐,说他找到自己的兴趣了~
所以一切都不会太迟~

Fatty Jean said...

我也是烦着现在的工作。。可能不喜欢现在的工作环境。。办公室越来越静。。

chewny said...

哈哈,年轻人,
爱你选择的。

ⓁⒺⓌⒾⓈ said...

lock:嗯!希望如此吧!

vivian:也对...不过长久以来我也不是很喜欢办公室的感觉,哈哈~

小蛋:哇!4年...哈哈,因为我不想要浪费太多时间~说得对,一切都不会太迟!

Fatty Jean:哦?为什么会越来越宁静啊?同事们头离开公司了?

chewny:哈哈,是啊~往自己的兴趣发展比较好吧~

Abby said...

我跟你一样
自从training过后
也一直再烦同一个问题
唉...

算了啦
谁叫这是我们的选择

一起加油吧

ⓁⒺⓌⒾⓈ said...

小冰:哈哈,是啊,不过得先拿了这张文凭才行,training加油咯!

H@Zel said...

我以前也是做过office工,觉得空气不流通,还要整天对住不会讲话的电脑,还有一堆文件,烦都烦死了。

ⓁⒺⓌⒾⓈ said...

西西:对啊!完全认同你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