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October 2008

周六

迟了一天来记载,不过没关系,因为头还在脑海里~

昨天(星期六),可以说是我过过最充实的一个周末~在前天晚上(星期五),和老友鬼鬼们约好要去饮茶聊天,可是迟迟未决定要到哪里,索性到秉鑫家去聊个天再决定。当晚和鸿振一起去,一路上和他聊天,原来他interview了几间英国大学(那些知名的),其中有两间给了他回应,说只要最后一个学期达到他们的要求,他就可以晋级,而且听他说面试的内容和题目,我真的是当场傻眼,因为他所选的科系是地理研究学,而那些大学的要求和程度都很高,稳的问题当然不是普普通通的“为什么要选这科系”之类的,已开始就要他画出不知道什么冬冬的graph,然后再问一些刁难问题如“海浪的强度是怎么算出来的”之类的...还有一个更离谱(问别人的),问道“你觉得这间房里的空气有多重?”,哇塞,真的对此问题无言的说...不过也祝他成功吧!听说明年七月就到英国去了,加油咯~!聊了一下,到了秉鑫家,而文豪和JiaYee也早就到了=.="。在秉鑫家里哈啦聊天,聊得很开心,只是觉得少了些什么...因为Alex不在~~~哈哈。不小心聊了太久,忘了要去饮茶,最后只是在要回家前,去了秉鑫家附近吃了些东东~

说到星期六,在前一晚被通知说星期六早上要去FRIM运动,7早8早就被挖起床(不小心赖床赖过头),和鸿振&文豪到FRIM去meet显鸿,然后再往FRIM前进~!说起来,自从中五毕业后就没来过FRIM了~~~因为本尊没看过FRIM里头的瀑布,所以大伙们都往“森林”里前进,找瀑布去~
I'm on the way~!
走了说长不会很长,说短一定不短的“马路”后,开始进军“山路”~一路走,一路哈啦,再看看周围的绿色景象,这个早晨过得真爽~!他们是一路走,我是一路猛拍照XP不一会就到了其中一个小瀑布,是真得满小的~
小瀑布~!
两位在干嘛?!
看了小型瀑布后,再继续前往更壮观的瀑布,不过相较的,路越来越难走。因为是下山的关系,而且路有很偏僻+烂泥+滑,走起来是真的满刺激的!
好偏僻!
跳啊!
慢慢走
中途拍个照
走了不会很久,到了接近下一个瀑布的地方,有个积水的小沙地,水超清晰的!
水好清!
终于!到了比较大一点点的瀑布,景象很美!赞!还有些红毛人在旁边看书,哈哈~
Zoomed~
超喜欢这背景!
来张独照
和鸿振替换
拍完照,欣赏完风景,也是时候离开了,因为文豪还得赶去工作,又还没吃,索性走到外面找吃的去。
出口~
走出了FRIM,到以前曾经在考SPM马来文之前光顾的一家板面点,叫了一盘干捞的~吃完后就回家去了...

当天下午,和KaiLing到了lecturer(Rojeam)家去找他,要问些assignment得东东,然后到1Utama去看了部戏,Tropic Thunder,真的很爆笑,想要在周末狂笑一下的人不妨去看看此片~看完戏后,KaiLing就和他男友拍拖去,而Rojeam就陪我到Popular书局去逛逛,买了三本书,可以慢慢看了~哈哈~之后再他家等Steven,然后就到Maluri那一带去吃晚餐,吃完晚餐再去Metro Prima的回音石民歌餐厅饮茶,当晚的男主场唱得很棒!我都没什么去留意他们在讲什么,就一直在听歌...然后就在那边gossip gossip,听了一下,整个mood就掉下去了,因为听到的东西都令我很赌懒。还是静静地在那边听个好一些~

在那边呆了三小时,到11点多就会了,说实在的,我也蛮累了,忙了一整天也想回家休息去~

这些大概就是我想记载的吧!闪人~Ta~

7 comments:

HappY LinG said...

哇哇哇。。瀑布!!!好久没去了!!可是真的好森林哦!!

鬼子 said...

哟~ 我好像又去过又好像没有! 你朋友申请那间英国大学?

lock said...

哇, 好充實的一天哦, 那天星期六我還有上班呢, 你就好啦, 可以玩足一整天! 不過, 感覺好像很累!

這個瀑布似乎不是我上次去FRIM的那個耶, 很裡面的嗎? 來回要走多久?

哈哈, 看到手臂上的小老鼠了! 繼續加油吧, 大老鼠在等著你!

Mitch Tay said...

哇!好充实的一天!

mr-underwater said...

想起去山边还是树林就觉得很恐怖,
有一次我跟朋友去,
然后玩水,
把脚放进水,
脚拿起来的时候竟然看到很多水蛭!!!
当场吓死我!!!

fufu said...

没去过呢
我想去玩山游水~

ⓁⒺⓌⒾⓈ said...

LiNg LinG :哈哈,对啊,连我也走得怕怕的~

鬼子 :哈哈,他申请的其中几件是Oxford University, University College of London............其他的忘了名~呵呵...

lock :是啊,玩了一整天是满累的~那瀑布不是很里面,也不是很外面,中等吧~还有另一个?得去瞧一瞧了~谢咯,正在努力中~~~

kimichii:哈哈,对啊!

稀客:哇噻!恐怖=.=",一抬脚全是水蛭?!我想象得满恐怖...

lcfu :我还倒想和你交换咧,你去FRIM,我去Turkey,怎么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