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October 2008

累+懒+烦

终于回到家了,好累噢!搭了lrt再转搭ktm,4.30pm放工,6.10pm才到家,,下着小雨,没办法走去健身室,二来本身也很累~明天也约了堂姐在KLCC吃晚饭,所以健身只能等到周六日了~

今天还是照常的到Traders Hotel上班去,早上8am到10am在Gobo Chit-Chat Restaurant实习,之后就回到Sales&Marketing Office去,由于我的部门的经理没来,再加上其它的executive都去了training,剩下我一个人,最后被叫去HR Department帮忙。由于明天不知道有什么event还是training,有一大叠的broucher要折,而我被叫去HR Department的任务就是帮忙折纸=.="。

虽然有很很很多纸要折,但还满爽的,因为可以一边这一边讲话,和Sales&Marketing的气氛真的是两回事。唯一不爽的是...看报纸看到一半就被叫去...呵呵。之前HR Department给我的印象就是忙,除了忙还是忙,事实上...是真的很忙,哈哈哈~不过他们的忙和Sales&Marketing的忙有很大差别,因为他们在忙着工作之余,也不忘娱乐自己,在那边一边谈天一边忙工作,而Sales&Marketing的只是忙自己的,全都很严肃(有时候有闲聊一下下下而已)。
刚才的午餐吃得好饱,扫了一碟干捞面+(宫保鸡丁x2)+2杯雪糕~虽然午餐吃得饱,但那个“饱”也只维持了一下下而已,午餐后继续折纸,这到一半又开始饿了,偷偷跑下去员工食堂吃下午茶去~有吃了两个muffin,一个貌似比中指的面包,一个蓝梅甜甜圈和一杯Cappucino,满足了再上会去HR折纸~一整天坐着+保持同样的姿势,折到腰有够酸的!

眼看4.30pm即将到来,我的动作也不知道为何越变越快,越折越顺,不知道怎么回事...哈哈~
也很准时的,4.30pm刚刚好这完,大功告成,本人即刻功成身退...回家!HoHoHo~~~

最近真的越来越烦恼前途二字,对毕业后该往哪个方向走越来越模糊,昨晚一边搜寻,一边思考,差点崩溃!=.="但经过了分析,已经把途径缩小了,剩下几个选择,也不会再有别的options了,这几个选择大概就是继续读酒店管理/配镜师or验光师/空少/Marketing/机场管理/飞机师。每个选择都有它的好&坏处,不过还得继续思考我的兴趣&性格到底比较适合哪一个(本身比较向往空少,但有满多坏处,所以还在思考中)。因为不想一支浪费时间在学业上(不想一直转科),所以只好现在就开始思考了~~~

该吃晚饭了,闪人~Ta~

15 comments:

mr-underwater said...

你还真的很忙啊,
最近这几天我也是很忙,
快死了!
我要去睡觉了。哈哈哈
你也要休息哦

默默 said...

真的是蛮头痛的问题。我觉得还是选自己最有兴趣最喜欢的科目咯,读起来会开心一点。选你所爱的,爱你所选的。加油咯!

ⓁⒺⓌⒾⓈ said...

稀客:彼此彼此啦~不过忙归忙,也不能累坏~这么早睡?!?!?!才几点啊?=.="

MoMo:嗯!会的!谢谢你的意见噢!^^

曲辰 王 Y.L.Ong said...

没想过念飞机师?

ⓁⒺⓌⒾⓈ said...

martini's villa :噢!谢谢你的提醒噢!忘了写,哈哈,不过要当飞机师不容易噢,年的时间也很长,学费也贵...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我觉得验光师不错!!!

lock said...

你認為你的興趣在那裡就選那個吧! 把興趣當工作會比較如魚得水吧!

Unknown said...

嗨!第一次到访!!!
工作生活就是酱的啦!
不过你四点半就可以回家了,羡慕到。。。

mr-underwater said...

唉,最近我边很早睡了,
那工作真的很累,
最惨的就是工作地点很远,
去那边要35分钟!!!

艾莉~エリ said...

希望你能赶快找到你要得东西

加油!

小东 said...

你是太累
还是赶时间写文章?
怎么错漏百处的?

是,快“折”完了吧?
还有是,“一直”不是“一支”吧?

经常看你写去健身
身材腹肌一定很好看吧?
露露让大家看吧!

HappY LinG said...

哈哈哈..可以顺便说话是不错的阿!哈哈...

Esther Lee said...

每次来这里,都有种感觉说,你永远忙不完,哈哈~

Vivian Ng said...

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重新出发,一切还是如此美丽!

ⓁⒺⓌⒾⓈ said...

~~JuzFollowUrFeeLiNg~~ :嗯!我也觉得不错,不过还在考虑当中~

lock :是咯!如果做着自己没兴趣的东西,真的很乏味!

天蓬元寿:哈哈,欢迎到来噢!还好啦,4.30回,6点才到家,也好不到哪里去~哈哈~

稀客:哦哦哦,要多休息噢!忙归忙,可别累坏自己~

Ellie_pi :嗯!谢谢噢!你也一样~^^

小东:哈哈,一半一半吧,谢谢你的提醒噢!会改进的~

LiNg LinG :对啊,不过只有那天而已,哈哈~

如果 :哦?是真的有点忙,哈哈~不过也不会到永远都这么忙吧~哈哈哈~

vivian :嗯!谢谢你的劝导噢!会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