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October 2008

食客

再三小时就星期五了,意味着...离off day只隔了一天,哈哈哈~今早的ktm真的惹毛我了!原本6.25am的班车竟然在6.45am才到,足足迟了20分钟!好火滚啊~!今天一整天在办公室都好困噢!因为没事做的关系,不过还好,今天在办公室里还算过的不错,午餐也特别的丰盛,因为今天Traders Hotel庆祝Hari Raya和不知道什么东西,员工食堂有好多东西吃!还有平时在Gobo Chit-Chat restaurant 才有的waffle,真的好好吃~!~!~!这个午餐吃得我非常饱+满足~ 下午下起了大雨,回家时火车站超挤的(ktm)!因为下大雨的关系,今天没去健身~已经好几天没健身了,好不自在。

刚刚看完了原本早该看完的韩剧,“食客”(结局)。之前因为电脑坏的关系,都一直未能看完整部剧,终于,今天看完了~!结论:剧本/故事写得非常的好!而且结局也超超超超超超超感动!本人诚意&极力推荐的一部韩剧!这部并非常见的“一直哭”类型韩剧,故事是关于韩国料理及两个男人为了待令熟手继承人的位置展开胜负的...演员阵容包括金來沅, 南相美, 金素妍, 崔佛严, 权伍中, 元基俊~得空的话下载来看看吧~
食客

不知道明天又会发生什么事,下午会不会又下雨啊?火车会不会很挤,午餐不知道会是什么菜?哈哈哈,该走了,Ta~

14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不懂你offday会做什么呢?

~*[Shika]*~ said...

希望明天不下雨,火车不会太拥挤,还有明天有你喜欢的菜色。




from:不是帐号的主人

Unknown said...

对上班族来说,一个星期里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星期日啦。我星期六还要上半天呢。

H@Zel said...

交通工具很常都迟到,我自己都时常等到火大 ><**

ⓁⒺⓌⒾⓈ said...

vivian:哈哈,都是在家休息而已,朋友们都不得空~

~*[Shika]*~ :谢咯!

A级女人:对啊!但星期六也不错啦~哈哈~

西西:嗯咯!真的很火大!

chewny said...

大马的交通工具。。。习惯就好!

enjoy 你的休息天!

lock said...

剛過去的週末我在外州公幹, 你可以舒舒服服在家, 很羨慕!

我總希望一個星期能夠做gym三次, 但有時工作忙碌, 都事與願違, 所以平均能夠維持一星期兩次就很不錯了!

實習面對無所事事的窘境是常有的事, 你可以抱著多觀察的心態來面對, 這也是pre-working所吸取的一種經驗! 吃到很多好料, 也是口福呀, 往正面想, 你的實習還不錯的!

ⓁⒺⓌⒾⓈ said...

chewny:对啊,就算不习惯也没什么办法~哈哈,谢谢噢,休息天都呆在家里休息~

lock:哇,你还保持到一星期两次,我顶多只是一星期一次罢了,因为回到家已经很累了~这次的training是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最大的收获大概就是沟通能力吧~

HappY LinG said...

嗯。。。我曾经等过几个小时啊!你说呢?谁比较可怜啊!?

小东 said...

看到流口水了..
口水转酸酸的味道了...

雨天...
我也不喜欢!

lock said...

一個星期只鍛鍊一次似乎太少了, 加起來一個月才4次而已!

我去那間由於只在我家附近, 開車大約3分鐘就到, 所以很方便, 下班太累也要強迫自己去才行!

PeggyLowPheiQi said...

谢谢来到我的部落格走了一回~
很高兴认识你~

Mitch Tay said...

工作蛮轻松的嘛~
加油哦!路过来浇花的!

ⓁⒺⓌⒾⓈ said...

LiNg LinG :哇塞!两小时,是我的话...应该不会继续等了~哈哈~

小东 :哈哈,对啊,超不喜欢雨天的!

lock:哈哈,有8次啦,忘了我是周六和日都去健身~哈哈,一个月4次真的有点太少噢...

ScorpioPEGGY :哈哈,我是在星洲日报看到你的部落格的,也很高兴认识你~!^^

kimichii :哈哈,还好啦~路过浇花?那就...狠狠的浇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