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08

加班

忙了一整天,终于回来了。是的...今天十点才到家,比平常到家时间迟了4小时,因为今天加了个小班~就从今早上班情况说说吧,早上8店照常的到Gobo Chit-Chat帮忙,到十点钟回到office去。可能是manager on leave的关系,这两天在office里都特别的空闲~而今天WeiLynn给了我三张list,里头都是些大牌的联络号码,要我一个个大去问他们的地址和网址,因为再过不久SkyBar就要重新开张了,所以要寄invitation card给这些大牌。反正也是闲着没事做,就打咯~因为有些紧张,所以讲得有点卡卡的(英文),引起旁人的“嘲笑”,之后索性在纸上把句子写了下来,打给打牌时照着念~当中有些大牌真的很惹火,有些dato级的大牌很惊讶的问"Where did you get my number from ah?!",还有一个外国佬,念马来文地址念到不输给念阿拉伯文,完全听不明白,问他可以spell那条路的名称,竟然回答我"No I won't spell it for you.",哇塞,当场傻眼,真的给他炸到不行!打了整张,当中有一些没接,明天再继续,哈哈~

就说今天的重点吧,今天加班的原因是S&M Department在4.30pm有一个Cup Cake的活动,整个部门都下去员工食堂里弄Cup Cake,弄了要送给不知道什么客户~说起来,这还是第一次和他们参与这类型的活动,蛮不错的,他们全都忙着在装饰Cup Cake,唯独我一个,忙着拍照,最后只弄了两个(随便弄弄),哈哈~
开始咯!
当中偷吃了一点cream,真的很不错~!而且蛋糕闻起来超香的,真的很想咬下去!
全都好忙!
“乱乱弄”的成品
大师与作品XP
超壮观的!
收工!
之后去了KLCC找我的堂姐,等了她整一小时,如果不是因为那时间的火车会很挤,老娘才懒得这样等咧!和她去逛了间书局,顺道申请了一张Bonus Link卡~

就这样,蛮不错的一天~~~该走了,好累,Ta~


5 comments:

lock said...

色彩繽紛的cup cake感覺好好吃!

你好像玩耍多過做工哦!

默默 said...

cup cake很可爱哦,好好吃的感觉。
你做工的地方蛮好的吗,大家都还会动手做cup cake,很开心的感觉。

fufu said...

wow 很多cupcakes~~~

小东 said...

看到就已经可怕了...
我很怕甜品的甜腻...

ⓁⒺⓌⒾⓈ said...

lock :哈哈,还好啦,只有那一天有这样的活动,平常都只是呆在办公室里发霉=.="

默默:我吃了两粒,是真的满好吃的,cream也不会很甜~

lcfu:哈哈,是啊,做了很多...

小东:其实那cup cake不会算很甜,刚刚好~哈哈,我也是不喜欢太甜腻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