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08

Halloween

今天是万圣节,祝那些有庆祝此节日的人,万圣节快乐~!

今天和昨天在办公室里超忙啊!因为SkyBar即将从新开张,为了做宣传,酒店邀请了很多大牌到场,要一个一个去寄invitation cards给他们,而invitation cards昨天才到,又必须在当天把invitation cards寄给他们,几百张咧...还得一张一张去写他们的名字,而且名单出现变化,我之前写好的那些Skynet纸封又乱掉了,到最后...一个一个名字去找,已开始找时我真的很无言...不
过也任命了(肯定要加班!),还好有其他3位帮忙一起做。就一直酱...做...做...做...完成了不少,不过还是剩很多!原本已经下定决心要加班,因为以为会做到7-8点,哪知道做到80%时,WeiLynn说其他的第二天再继续,就停在半天吊的时间(4.50pm),走到lrt站都已经5点了,肯定来不及搭5.15pm的班车!果然...刚刚好miss掉...显...因为平时都是打那一班车,过了5.15pm就会超多人!不过还是顺利回到家=.="

说说今天早上吧,照常的到餐厅帮个小忙,帮到一般去赏个厕所,谁知道上到一半有个粉肠把灯关掉,里面真的暗到...真的很有万圣节的feel=.=",要是让我知道是哪个粉肠,老娘铁定把他的脸塞进马桶冲水!而今天的办公室也有稍微“庆祝”了一下,我老大(Ms Theresa-Communications Manager)自掏腰包准备了treat or tricks的东西...我抽到了很废的东西,女生绑头发得东东=.=",不过还好后来WeiLynn帮我拿去换来了一包糖,哈哈~今天在办公室很忙,又要写纸封,又要弄信封贴纸,又要送东西到Convention Centre...忙啊忙啊~不过这个忙...只维持到3点多,之后的时间,空闲的不得了~哈哈...
左手又受伤了!今天在健身时,为了把Barbell搬走,没注意到上面还有贴片在,整枝东西重搭4x kg...一举起来那瞬间...没事...哈哈哈,不过左手手腕的姿势有点问题,放了Barbell在地上后,感觉手腕边的胫有点不顺,没理那么多,在开始Dumbell Fly的瞬间,爆发了...不是很痛,不过完全没办法继续举下去...而且手一弯/转就会痛...到现在,左手可以说是动弹不得。显啊,不知道有要等到几时才会好...

15 comments:

鬼子 said...

我是第一个?
哈哈~ 很可爱
万圣节快乐

ⓁⒺⓌⒾⓈ said...

鬼子:哇!好快...XP 万圣节快乐~!没出去wet吗?到处应该都有万圣节events吧,哈~

ET女子 said...

好可爱的南瓜~~自己挖的吗?
万圣节快乐~~

小东 said...

万圣节快乐!
好喜欢那个南瓜!
这节日马来西亚的气氛好像不怎么浓郁...
怎么你称自己为“老娘”?
你性别模糊吗?

Vivian Ng said...

你好像很忙哦。。。万圣节快乐!

lock said...

健身後肌肉酸痛代表有練到, 是好事來的!

不過, 折到手就不是好事了!

雖然沒慶祝萬聖節, 還是要說萬聖節快樂!

mr-underwater said...

怎么一只听你说这里伤那里伤的啊?
以后小心点阿

Unknown said...

改次搬东西时记得小心点哦!

HappY LinG said...

哈哈。。很美的南瓜!自己弄的?

Unknown said...

怎么你的工作天,好像都不是很顺啊?

薰衣草燕子 said...

运动时要多小心啊

Go Smerv said...

你是哪一家健身中心的会员?
我很久没去了,觉得自己很浪费钱

ⓁⒺⓌⒾⓈ said...

ET女子 :那南瓜是酒店厨师挖的,真的挖得很精致!

小东:你也一样,万圣节快乐~哈哈,没弄错性别啦,只是觉得用“老娘”比较爽快~

vivian :是啊,最近是真的忙了些,迟来的万圣节快乐~!

lock:哈哈,希望这次过后就不再有坏事吧(不要再折到手)~万圣节快乐~

稀客:嗯!会更加小心了!现在还在痛~~~

天蓬元寿 :是的!哈哈,我也不想再受伤了...

LiNg LinG :哈哈,不是啦,是厨师弄的~很赞吧?我也这么认为~

A级女人 :还好啦~不会很不顺,也不会很顺,卡在中间...哈哈哈!

薰衣草燕子 :遵命!大人的命令小的不敢违抗!哈哈哈~

[ B a B y M e R V ] :我是去家附近的,没什么人知道~你是去哪一间的啊?Fitness First? Celebrity Fitness? California Fitness?

H@Zel said...

你们有庆祝万圣节?好像好好玩啊~ ^^

ⓁⒺⓌⒾⓈ said...

西西:哈哈,还好啦,也算不上是庆祝,只是玩玩而已~^^